姑射骨

姑妄言之,姑妄听之

*脑内捏造

*ooc




“老王这几年越发疯了。”张楚岚嘬了一口酒,30岁的老男人显得絮絮叨叨的,“宝儿姐你是没见到他那股疯劲儿,谁都不能在他眼前提老青,谁提就糊谁一脸土河车,连个商量都不打。”

他拿起瓶子又倒了一杯底儿,然后给对面的杯子满上,“先前我们都觉得他是半仙儿,是王大师,谁都没他门儿清,结果……咳!!!”他咳了几声,摆了摆手,“结果就他走不出去!你说说,这不是自己找不痛快吗……有本事,有本事就去那边儿找他啊。”

他擤了把鼻涕,从兜里掏出纸抹了抹,“但实际上啊……我才是没胆儿的那个啊,我门儿清得很……宝儿姐,我才是没出息的那个……你看,我才喝了两个杯底儿……”他感觉眼前模糊得很,于是用手用力地搓了搓脸,直搓的脸火辣辣的。

“得了,明天还得去收拾场子,麻烦死了,宝儿姐你先喝着,我回去了……”他把那满一杯的白酒倒到了面前的土坟前,随手拍了拍屁股上的土往黑暗中走去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姑射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